特级鸽子师

关于我cos成夏油杰穿进咒回*

设定:教主杰 有领域(胎藏遍野)

背景故事请看→第一篇 

☆——

感觉有点不妙啊,夏油杰想到,如果碰到二年级生们就麻烦了,自己又懒得多解释,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

"那么,你们三个一起攻向我"夏油杰站在离他们较远的距离,想先看一下他们的实力如何,能指导下体术就更好了,毕竟除了叠这个buff之外别的几乎没有呢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老师!"虎杖说着,摆好战斗姿态

"别给我站着说风凉话!"钉琦握住锤子,把咒力注入到钉子后,用力的一击,钉子快速的向夏油杰飞去

"速度再提上来一点"夏油杰闪身躲过这一击,不过就算打中了也没关系,但是那种一旦击中敌人就可以弄出强大的破坏力的术式也很头疼啊

"大蛇!"伏黑惠摆手势召唤出一条极长的蛇,头上还有黑色的条纹。这条蛇从地下冒出,受到指令后就直直的奔向夏油杰

夏油杰等这条蛇靠近了,突然跃起踩在大蛇的头上,并翻身打在大蛇的身上,大蛇随即往伏黑惠站的地方仰去。伏黑惠向后跳收回大蛇又唤出脱兔接住自己。

站稳脚后脱兔如海浪一样涌了过去,夏油杰挥开面前这一堆可爱的小兔子,虎杖随即就出现在面前,迎接夏油杰的是一个带着咒力的拳头。

夏油杰格挡住之后,笑了笑"同学们,认真点?"

"噢哦!夏油老师!你知道五条老师去干什么了吗?"

夏油杰听到前半句还以为虎杖会问什么问题诶,没想到居然是问那个人渣"不知道,休息一下再来,我觉得你们需要调整,毕竟我说了是一起攻向我而不是下汤圆一样,懂了吗?"

"是!!""知道了!"夏油杰听他们是这样回答的,真有活力啊,想当年…不对,自己只是表面年龄29而已,我果然还是个年轻人!夏油杰这么想着连心情都愉悦了一点,但下一秒听到的声音立马不愉悦了

"特级诅咒师夏油杰?!你怎么在这里!"

"木鱼花!"

熟悉的,但又不熟悉的声音,是禅院真希,夏油杰转过身看过去,禅院真希,狗卷棘和熊猫都是一脸戒备的样子,甚至摆好了战斗姿势,但介于上次的失败,他们还不敢贸然上前

夏油杰对此表示无辜,我可什么都没有做哦,甚至连百鬼夜行还没有发动,只是在剧本里杀了几只猴子罢喽~

"诶…诶??等,特级诅咒师,夏油杰?什么意思?"虎杖听着前辈说得话有些摸不到头脑,夏油杰不是他们新来的老师吗,怎么又成了〈特级诅咒师夏油杰〉了?

伏黑惠对此没什么举动,不过钉琦也表示了虎杖同样的疑惑

"哈?夏油老师是我们新来的老师啊!"

"嗨,嗨,二年级们,我不是你们所认识的夏油杰,我是从别的世界过来的"这句话倒是不假,我可是很诚实的呐,夏油杰脸上露出招牌笑容对真希他们说道

"木鱼花…"狗卷棘虽然在手机上看过一些类似的文章,但还没有见过有谁真的能够穿越,对此他表示十分的怀疑,熊猫甚至认为夏油杰是要对一年级们动手然后没想到他们来了。

是在拖延时间吧!熊猫肯定的想,要好好保护一下一年级们。

"你在和我们开玩笑吗?"真希把游云架在肩上,面色不善的看着夏油杰。熊猫也向虎杖他们招手,还用嘴型对他们说:快  过  来  !

"不信的话我也没办法呢,毕竟我可从来没骗过人"夏油杰不是很想解释了,其实把高专掀了也行啊,继续叛逃,但这样就没有势力可投靠了。要重建盘星教的话也很费时间…

"好啦!大家不要这么激动嘛!"这道声音打断了夏油杰的思绪,是五条悟回来了,手里还拿着竹下路的可丽饼,"火气不要这么旺嘛!夏油老师说的可是真的哦,是夜蛾认证的合格老师呢!"

二年级们表示:这么大的事情你不先和我们说一声,刚才差点就要去掐架了!

禅院真希听到之后面部表情失控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大姐头的气势,"切"然后转身就走了

狗卷棘和熊猫向身后的人挥手再见之后就跟上真希回教室了

"所以你不上课就只是去买可丽饼吗,五条?"夏油杰问,还真是有闲心啊

"这也是没办法的,谁叫我一不吃甜品脑袋就会接受信息过量然后嘭的一声爆炸呢…"五条悟很是夸张的说

"谁信啊,少吃点吧,迟早会坏肚子"

"我可是最强的!多吃一点也没关系"

"吃甜品跟最强有什么关系啊??"

一年级们豆豆眼的看着他们俩拌嘴,好和谐,好…好个鬼啊!

"啊…那个,夏油老师,我们还上课吗"虎杖默默的举手

"…不上了,下课吧"夏油杰觉得自己需要一个人呆着,自己需要思考

于是就把一年级遣散了回去

"杰"五条悟莫名的叫道

"?…怎么了,五条"夏油杰对于五条悟直接喊自己的名字,可能是夏油杰和五条悟他们两个一直是这样称呼对方的,所以并不感觉奇怪

"…叫我悟啦,虽然我们在你的那个世界并不认识,不出意外,不论哪个世界,我们两个加在一起果然是最强的呢~"五条悟一本正经

"好吧,悟,你怎么知道我们根本不认识的?"夏油杰不想说话

"当然是从一开始啊,你怎么可能会连名带姓的叫我,这都是根据我的推算,你就这样说那就是猜中了"

"很聪明呢,go…悟,不过我也知道一些后来会发生的事,你想要听听看吗?"夏油杰突然来了兴致,想和五条悟说他们最后的结局有多悲惨,如果他感兴趣的话,没准夏油杰还会和五条悟说夏油杰为什么会叛逃。虽然夏油杰在最后说出了"只是这个世界无法让我发自内心的笑出来",但五条还是很疑惑吧

"什么?"五条听到夏油杰问他的时候,打心底里就产生了一种不安的情绪,但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当然是大家最后的结局啊,如果你要听的话没准会改变一些因果呢"夏油杰觉得自己可以对他说出对付羂索的大计,因为羂索现在用的可是夏油杰的皮,那么五条知道了之后会不会很生气呢

"说吧,不过,换个地方"毕竟他们现在还在操场上傻坐呢

五条悟伸手抓住夏油杰的胳膊,带着他来到了一个及其封闭的空间,虽然封闭,但并不是完全的黑

"我们有的是时间,所以请你告诉老子,我们以后都会发生些什么"

五条悟摘下了眼罩,苍蓝的眼睛认真的注视着夏油杰,他总觉得如果知道了以后会发生的事,那么他就可以提前消除一些安全隐患

"当然,那么就从…你的挚友死后的原本的故事经历开始讲吧"

夏油杰走到一个墙边靠着坐下,"其实啊,你挚友的尸体已经被偷走了"

"哈?!"

"那个人叫羂索,他是存活了上千年的神秘术师,也是一位特级诅咒师,他为了达成咒力最优化,所以不断的利用他人。至于为什么,羂索的本体只剩下了大脑,他需要不断的更换肉体,因为看上了『咒灵操术』的能力所以才选择了夏油杰"当然还有别的原因,但夏油杰又不想说的太多,他怕五条悟再气两下就要冲出去找羂索啦

夏油杰对五条悟说了羂索开始的死灭回游,说了天灾们的存在,又说了因为给虎杖投喂手指过度所以陷入暂时昏迷的虎杖被宿傩暂时占据了身体。但就是因为这暂时的情况,伏黑惠成了宿傩新的受肉体…

一直说到五条悟死了以后,就没再继续。

五条悟听完了之后,不知道是在愣神还是在回忆刚刚夏油杰说的一堆,关于未来的事情。他也不确定是否要相信这个从别的世界来的挚友,五条悟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毫不保留的告诉自己这些事情,他又是如何知道的。

夏油杰以为五条悟被自己所说的一切震惊到了,于是又说"这可都是真的,我从来不骗人~"

说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该带我回去了吧?"

五条悟还是有些愣愣的,开什么玩笑,自己没让宿傩用出全力是什么意思。挚友的身体被那个叫羂索的人拿走了还迷惑自己把自己封印住了又是什么意思…!

夏油杰见五条悟的状态似乎有些不对,蹲下在他脸上挥了挥手,"喂,悟?怎么了,不用担心接下来的事,我会计划好一切的…"

刚说完,夏油杰突然被五条悟扑倒

"杰!陪我去吃喜久福吧!"

☆——

本章完!

想要看后续可以在楼下放屁股哦!

对文章有什么意见请说出来我会进行修改的!

评论(108)

热度(2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